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酸奶油蛋糕

【旧作】
蛮好吃的一款蛋糕。



配方取自:这里

 
 
 

24 条评论:

  1. Qi Qi 老师的部落永远都是straight to the point ... 好。。那我也啥都不多说。。就吃!kosong 吃香。。。摸果酱就变成了Victoria Sponge... 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啊哈哈哈哈.............有时候,真的很懒咯!大家也直接张嘴享用就好啦!

      删除
  2. 组织很棒,感觉很像是cheese cake那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口感其实真的和芝士蛋糕很相似。

      删除
  3. 下午茶来片蛋糕。。。幸福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 Lee
      最懂的悠闲享受的,非你莫属了!哈哈~

      删除
  4. 我来吃蛋糕了, 我也觉得很难cheese ca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是很像不是很难吧??嘻嘻~
      不止外貌像,口感也像哦!

      删除
  5. 美+ 组织很好的蛋糕。Good!

    回复删除
  6. 酸奶蛋糕感觉很美味哦!快来一片!
    木托盘好美丽,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Lau
      谢谢你欣赏蛋糕之余,顺便欣赏我家的新道具。嘻嘻~

      删除
  7. 这么漂亮的蛋糕,你是怎么能够沉得住气收住让它成为旧作的,要我第一时间就发了,哈哈哈。。。
    我发觉但凡浓郁的蛋糕,都要带有点酸酸的口味才更显出色,对不,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这款蛋糕好比轻乳酪蛋糕,绵密可口。

      删除
  8. 很绵密的蛋糕,好像芝士蛋糕哦~

    回复删除
  9. 加了酸奶油定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个人觉得这款蛋糕挺不错的。O(∩_∩)O

      删除
  10. 好绵密的组织哦!!下次买罐酸奶油来试一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它的口感其实跟轻乳酪蛋糕蛮相似的。而且,它低脂健康,值得一试哦!

      删除
  11. 新发现!
    有机会,想试一试,谢咯!
    悄悄告诉你,一进来,是被你的木托盘电到,然后紧密地蛋糕组织叫人赞叹!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哈哈哈.........那么我的道具功劳不小,得好好感谢它咯!

      删除
  12. QiQi,看到美美的酸奶蛋糕我又出现了 :p
    这蛋糕肯定好吃也健康,对吧。。
    食谱我带走了 :)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mui mui
      口感像轻乳酪的酸奶蛋糕,很不错呢!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