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海苔肉松蛋糕卷

这是......
【超级陈年旧作】

因为,这是.......
2010年的作品。

瓦咔咔,
发霉了、生菇了!

又是肉松蛋糕卷。
就那一点点的不同,
就是加了海苔粉咯!

加入海苔粉拌着的蛋糕糊,
传来阵阵的...........
玉米香味??

没错,就是玉米香味。

老爷站在我身旁,
还以为我做的是玉米蛋糕咧!
奇怪,怎么会是玉米飘香呐?....


10 条评论:

  1. You have a pair of superman hand, how are you able to post new recipe so fast, hahaha, but hoh, this also attracts me of visiting you everyday!

    This really looks very interesting. A combo of savoury & sweet into 1, must be yummy! Though it is an ols post but the recipe is new to me. Thanks.If I'm going to learn swiss roll next time, I'll give this a try!

    回复删除
  2. 海苔粉是怎么样的,我没见过。 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3. 2010年???!!!
    你还好意思说哦!哈哈哈~~
    我hor,超过半年的都被我删除掉了!

    回复删除
  4. 加入海苔粉的,我喜欢!这种咸咸甜甜的口感,应该很合很多人的胃口吧!你卷的好棒,眼睛吃了不少蛋糕卷咯。

    回复删除
  5. 2010的作品收到现在才post哈哈真的很有耐心收藏叻!蛋糕已经两年了,有放tahan粉也是expired了咯,下一次做新鲜的请我吃ok!哈哈!

    虽然是旧作但是蛋糕卷pongpong的又有肉丝和海苔的香味,好吃!

    回复删除
  6. 现在2012聊叻!!
    你应该是很念旧的人~
    值得鼓励^^

    回复删除
  7. 看着看着,就已经觉得很香了:)

    回复删除
  8. 只要是好料,不必怕旧作或新作,也一样很受落。加了海苔粉,颜色变漂亮了,淡淡的咸香味,好诱人。

    回复删除
  9. Jessie-CookingMoments
    嘻嘻,看来我选择放上来留念,
    也是正确的嘛!
    让日后你做蛋糕卷时,
    又多个口味选择了。O(∩_∩)O~


    hanushi
    嗯...海苔粉的样子啊!
    就绿绿的、碎碎的海苔样咯!
    哈哈,有说等于没说。
    目前手头上没有存货涅!
    等我有进货,放上给你看看好不好?!


    平淡
    人家不舍得咧!
    它们个个都是我"呕心沥血"之作啦!
    我一定要努力放上记录下来~(ˉ(∞)ˉ)


    Sherleen.T
    谢谢你,欢迎继续来我家"视吃"哦!

    回复删除
  10. Li Shuan
    当时搁着搁着,
    怎知那时间就咻一声就飞逝了。
    真是.....光阴似箭呢!
    努力改进的了!咔咔~


    Pink Lady
    放心好了,
    我正在改进当中了。
    向你保证~来临的2013年,
    决不会出现2011年的帖子了!咔咔...


    Cass Tan @ 揾到食
    当时.....
    嗯,应该是当年才对!
    的确是好香的~咔咔...


    小鱼
    谢谢你的鼓励!
    感动中....555~~
    今年我会加倍努力的了!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