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香兰蛋糕卷

很简单的一款蛋糕卷。
连准备内馅的功夫也省略了,
直接把巧克力粒加入蛋糕卷里当馅料咯!呵呵~
香兰蛋糕卷

材料:
蛋黄 4颗
细糖 15g(加入蛋黄糊)
蛋白 4颗
细糖 30g(加入蛋白里)
低粉 80g
粟米油 45g
牛奶 55g
班兰香精 1/2tsp
巧克力粒 适量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





23 条评论:

  1. 吃蛋糕来咯,好美的圈;太羡慕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有能力做这个。。。

    回复删除
  2. 喜欢加了chocolate chips 的蛋糕卷。 一定好吃。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3. 卷得真漂亮
    我就是卷不到那么好看啦, 呜呜

    回复删除
  4. 好啦!我是很体贴你的。。。
    容许你“暂时”懒惰哦!

    回复删除
  5. 很多时候简单就是美,巧克力豆在蛋糕体一定很棒了。

    回复删除
  6. 真羡慕你还有Mood做那么多那么棒的蛋糕哦!^^我啊!就懒死了!

    回复删除
  7. Wah!卷到很漂亮,没你的工夫哩!

    回复删除
  8. 这个蛋糕卷太··太··太完美了!!!

    回复删除
  9. 既简单又漂亮~我喜欢!!!

    回复删除
  10. perfect!!
    完美的蛋糕卷!!

    回复删除
  11. 很久都没有做过蛋糕卷了!来你家吃!嘻嘻!!

    回复删除
  12. 美哦!我还是没胆量做蛋糕卷! 

    回复删除
  13. 一看就知道蛋糕是软软的~~~

    回复删除
  14. Sherleen.T
    哈哈,偶尔而已啦!
    有时候也是卷到"鬼样"酱~⊙﹏⊙b


    Hearty Bakes
    我家小朋友很喜欢哦!O(∩_∩)O


    0620
    sayang~sayang...
    多练习几次,
    相信你能掌握到技巧的~加油!


    平淡
    哈哈,那么体贴哦!
    那我休息的时候,
    你家有什么好料都要寄一份来哦!

    回复删除
  15. 茄子
    我也喜欢这样的简单美。
    重要的是,不用准备内馅,
    省事很多~哈哈...


    albee妈咪
    没办法啊!就是忍不住想动手。
    劳碌命吗?哈哈...


    盛嘉子厨房乐园
    那就多练习嘛!
    我相信"熟能生巧"哦!


    Pink Lady
    如果每一次都能这么完美多好?!哈哈~

    回复删除
  16. 鲸鱼蓝蓝蓝
    就像我现在的身材吗?
    所以....
    我也是这样的美??咔咔~


    spdong
    有时间试试做给你家的小朋友品尝吧?!
    O(∩_∩)O


    蔚蓝月夜
    谢谢老师给的肯定!


    羿溱
    好久没做,
    那看了会不会手痒痒呢!?
    哈哈,有空也来卷一卷咯!

    回复删除
  17. hanushi
    凡事都有第一次。
    希望早日看到你的尝试哦!


    蓝色小厨
    谢谢~╭(╯3╰)╮


    shan
    除了颜色,
    蛋糕卷圆圆的也很可爱hor...哈哈~

    回复删除
  18. 原来是巧克力,我还以为是葡萄干,嘻嘻paiseix2

    回复删除
  19. Pei Sinn
    长得也蛮像的。
    还是,你的近视又回来了吗?哈哈~

    回复删除
  20. choi..不过有时还会梦到自己近视,几可怕一下。

    回复删除
  21. Pei Sinn
    几可怕一下....
    是因为花了大钱,
    却无效的关系吧!咔咔~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