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第三次的产检

02/06/2011~16weeks5days

通常这个时候的产检,
妈妈们都难免期待知晓宝宝的性别了吧!?

若问我,对宝宝的性别有什么期待吗?
我会直接告诉你,希望是个男宝宝咯!
先不要骂我重男轻女啦!
毕竟我已拥有两位公主了嘛!
换成是已拥有两位王子的妈妈,也会期待相反的性别吧!?

今天的产检呢!
宝宝算是合作吧!?
虽然是动来动去的,但医生有看到东西喔!

虽然,医生说的,是我所期待的。
但还是不敢高兴得太早。
因为网上见到有人说,
产检时,医生都说是男的。
但后来生产出来~~~竟然变成女的!
只能说,不可思议呐。。。。。
还是等生下来后,"眼见为实",哈哈!

宝宝比预期的大一些,17weeks3days。
医生说,是好事啦!
证明宝宝健康,营养有吸收到!呵呵~

而我的体重则维持46kg,
四个月了,妈妈没长太多肉,宝宝全力吸收营养。
很好、很好~(自己说的,瓦咔咔~)







22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近來好多孕氣啊~~好多部落媽媽都懷孕了,為大家感到開心^^

    你好瘦~~^^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很瘦也,我想SF大概也是这样的(惨,不懂她会打我吗?〕好羡慕瘦瘦的网友哦,我。。唉。。不敢提啊!:(

    回复删除
  3. 好消息~
    好消息~

    像我家。。也很希望能添个小公主~
    我家现在有三剑客~
    吵啊~(@﹏@)~

    蔚蓝月夜

    回复删除
  4. 恭喜哦~
    是男是女都不用紧啦~最重要是妈咪和宝宝都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5. 是男是女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还是健康,
    恭喜你。。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 美梦成真,愿你和宝宝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7. 恭喜恭喜^^
    对~你真的很瘦哦~你+宝宝都才大概我一半重罢了,我真的是够力==

    回复删除
  8. 你好瘦哦..生了一定不会肥...好呀

    回复删除
  9. 恭喜qiqi^^
    明天我也要正式开始在我打算生宝宝的妇产科做第一次产检了!
    有点紧张。。。

    回复删除
  10. 恭喜哦!

    你真的好瘦。46kg是我六年级的重量。(*^__^*) 嘻嘻……

    回复删除
  11. 有人在说我喔!嘻嘻~
    茄子呀!那个是半年前你见到我时的体重,
    现在好像有点加重了~5555

    QiQi,你真的真的很瘦咧!
    不过妈咪和宝宝都健康就行了。

    回复删除
  12. 真的要等到出来
    才是100%的确实宝宝的性别
    所以,妳要等到那天
    答案才真正的揭晓,呵呵~~

    回复删除
  13. 你是瘦的咯,令我好羡慕的呢!
    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4. 天使熊猫
    呵呵,谢谢你!O(∩_∩)O
    我也见到好多的部落格妈妈的开心孕事。


    茄子
    不用羡慕啦!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嘛!
    你家老爷就是爱你这个样子呐!呵呵~


    蔚蓝月夜
    哈哈哈...热闹的三剑客~
    不过hor,不要以为女的就会很安静啦!
    我的两个女的在一起时,
    也是吵得屋顶都快飞掉了!


    灰姑娘说故事
    嘴上是这么说啦....
    不过已经来到第三胎了,
    身边亲戚朋友的关注。
    难免让人觉得压力呢!

    回复删除
  15. Nat & Grace Fam
    谢谢你们~╭(╯3╰)╮


    幸福滋味
    就当是额外的惊喜咯~O(∩_∩)O~


    凶妈妈
    美梦成真,
    还没生出来....
    我还不敢100%相信叻!?
    网上男变女的例子,
    总让我的心无法踏实。


    winnie@ah咪
    一半???
    有这么夸张吗?
    不过也没关系啦,
    身体健康最重要嘛!

    回复删除
  16. jeSsie sZE
    生完后,一般上是不会肥太多啦!
    不过,就是肚腩的肉肉很难消去。
    超讨厌的~%>_<%


    ivy
    恭喜恭喜啦!
    有什么紧张的啊??
    和宝宝初见面的紧张吗??呵呵~
    一切都会好好的,放心!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谢谢你~


    shan
    我的体重hor....
    在结婚前一直都是保持在40kg的。
    结果生完一个又一个后,
    就留下一些又一些的肥油在身上做纪念+_+

    回复删除
  17. SweetFamily
    我每生完一个,
    体重就增加一次,都去不掉咧!
    而且,还是在小腹部位才是没眼看!
    让人因为我又怀孕了!!真可恶~


    梦之园
    谢谢阿梦~


    0620
    对啊!我深深明白。
    所以也不敢高兴太早!呵呵~


    Bernice
    偏偏这么瘦的人,
    竟然有小肚腩咧!哈哈~

    回复删除
  18. 哈哈~恭喜妳啦!
    不过对于有经验的医生,通常都不会看错!
    我在怀老二时产检,医生告诉我又是boy时,我竟然“啊”了一声!哈哈~
    妳。。。怎么那么瘦?46KG。。。我梦寐以求~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