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南瓜喜粄

配方,是我第二次做了,
和上回一样的满意。
表情符號
软啊软、
表情符號
Q啊Q的口感。

没有裹入任何内馅,
就单纯的南瓜喜粄而已。
觉得自己最爱的,
就是这简单的美味。

有谁和我一样喜欢这简单的美味吗?!
请举手!我请你吃...哈哈!

有兴趣要尝试这配方的朋友,
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你将荣幸的与拥有千年道行的蜘蛛精~
大战300回合呢!咔咔...

其实我很疑惑,
怀疑这配方是不是给错粉类的份量了...
因为跟一般的喜粄配方的份量比较,
这配方的粉量真的差很多咧!

我想,待会儿如果有空再做一遍。
修改一下粉类的份量,
看看口感有什么差别,嘻嘻~

到时再与你分享har...






14 条评论:

  1. 我第一个举手。
    我也很喜欢这个配方做出来的效果
    很Q很软。
    我上次做的,我妈妈还说吃不到南瓜的味道咧!
    下次想试试加多一点南瓜~~

    回复删除
  2. 我连脚都举起来了!!所以要给我双倍。简单的,纯朴的美味也是最天然的。你。。好象买了很多南瓜耶?图里看到啦

    回复删除
  3. 我要! 我要! 我要!我要! 我要!
    我到今天还没做这喜板。。。来拿你的先哦~~

    回复删除
  4. pynn做的时候我就很想吃了,现在在看到你做,哇!我要吃!不行,找天一定要做:P

    回复删除
  5. 嘻嘻,我爱这个
    搞到我现在很想念勒

    回复删除
  6. qiqi,
    更巧的是,我今早买了南瓜,打算明天做来星期五拜拜,
    哦!原来你这配方又要跟蜘蛛精打架,哪我真的要打醒12分精神咯!

    回复删除
  7. 每次午餐时间看你的文章我实在是~~~很想吃呀~
    好彩今天吃饱了才看,不然我一定很有冲动不吃饭,跑出去买茶果吃><

    回复删除
  8. SweetFamily,
    我觉得嘛,加南瓜~
    只是让喜粄口感更为松软及取色而已。
    除非是加入南瓜丁在里头吧?!
    要不然很难吃出南瓜味的啦!

    茄子,
    咔咔,没有很多啦!
    才买一粒而已...
    而且也不算大粒的,中等size。
    快用玩了~呵呵!

    苏联妈妈,
    是咯,距离上回我做的时候,
    是多久前的事了!?...(ˇˍˇ) 
    你的喜粄居然都今天都还没出炉叻!
    哈哈哈,就先吃我做的吧!

    Little Ghost,
    对!对!对,要做、要做...
    这么好吃的糕点,怎么可以放过呢!!咔咔咔~

    回复删除
  9. PynnLee,
    很高兴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这糕点!
    偷偷告诉你,我刚刚又做了一回。
    明天PO上来再请你吃吧!
    只要你不嫌腻har...咔咔~

    spdong,
    是咯,还是千年道行的蜘蛛精咧!
    建议用塑胶刮刀帮忙吧,
    这面团真的粘得....
    让人想整盆直接巴去喂垃圾桶的!哈哈哈~
    刚刚尝试增加了粉的量。
    成品也还不错,明天跟你分享吧!

    winnie@ah咪,
    哈哈,这么有吸引力哦!?
    是因为照片拍得太诱人了吗!?
    opps,不小心有点小小的"好练"起来~咔咔...

    回复删除
  10. 我家小瓜来举手咯。他们就是喜欢这么简单的喜粄口味。
    前几天,我也做了,可惜,宾先生来抢吃,呜。。。

    回复删除
  11. 我也喜欢那样简单的美味哦,反而更能吃出原味~

    回复删除
  12. 近来做很多好吃的哦

    回复删除
  13. 这个我得最爱,加了南瓜一定更软了。。。我也要一个。。。嘻嘻。。。

    回复删除
  14. Michelle,
    你失败在什么地方呢?
    喜粄硬硬的?还是...(⊙o⊙)?
    不要灰心,有机会再试试吧!?

    鲸鱼蓝蓝蓝,
    呵呵,高兴你跟我一样。

    meimei,
    惨了~胃越养越大,
    肚腩也越来越团结料!

    羿溱,
    嘻嘻,谢谢捧场哦!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