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我"肥"来咯!

表情符號过新年,贺新年表情符號
这样,就过了一个年.....

漫长的假期结束,年初8回来了,晚上拜天公诞,
两公婆摸摸索索的,拜到来~收拾完毕已是凌晨3点钟了。
累趴了,休息一天。

今天才更新帖子,不知道有人表情符號,哈哈哈....
今天纯粹发帖和大家say :"表情符號,我""来了!!

表情符號555.....是的,就是"肥"来了!
因为回去除了吃,还是吃....吃....吃!
把我好不容易缩成S size的肚腩又加大变成M size料。

两个千金



17 条评论:

  1. 有(ˇˍˇ) 想~你啦,O(∩_∩)O哈!

    你们像妈妈~~~

    回复删除
  2. 都是美女啊。。很‘水’哦!^.^

    回复删除
  3. 你像妈妈,女儿像你, 都是美女哦!

    回复删除
  4. 嗯。。我也决得你比较像妹妹啦

    回复删除
  5. 我也认同你比较像妹妹呐!^^

    回复删除
  6. 都是美女也!有shui,有shui!

    回复删除
  7. 键轩惠娘,vivi@n & albee妈咪,
    呵呵,老实说~这也不是第一次
    有人这么说了啦!我俩早已习惯了,
    只是可怜我妹妹明明小我4岁,
    却被看得那么"老熟",kakaka!

    苏联妈妈,
    3个都像姐妹喔?
    哈哈哈,那我妈一定开心到飞起!

    winnie@ah咪,
    哈哈,我也是好想念你们的呐!

    eskielover,August Yang & Angeline,
    说是美女太夸奖了啦!
    我会paiseh的...
    (其实心里开心得不得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哇,终于回来啰!要快快开工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祝你妹妹: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10. 我也肥来了。。。
    昨天开工老板见到我第一句话就讲我肥了。。
    呜呜呜呜呜, 才肥1kg就给他看的出。。。。

    回复删除
  11. 哈哈,QiQi,舍得“肥”来了吗?
    还以为你不“肥”不回来了呢。。。
    回来就好。。。
    谢谢分享美美照和好料。。。

    回复删除
  12. 两个小孩子超可爱的~~~~
    长大一定很漂亮~

    回复删除
  13. 欢迎‘肥’来。。
    ‘肥’来是好事, 因为大家都想过个‘肥’年涅~ ^^

    回复删除
  14. 梦之园,
    快快开工??(摇头x2...)
    家里还有一堆山高的食物要消灭,
    还开工,那我不是要涨到喉咙上来了?怕怕~

    ENEN,
    代妹妹谢谢你的祝福哦!

    大白鲨,
    问题是那1kg是分散来长,还是团结在一起咯!
    后者就较容易被"花现"了!哈哈哈...

    cindy,
    过个年就让我破功了,
    keep不住好不容易缩小的肚腩.
    再不回来,让人误以为我又有了就"瘀"咯!

    yeanyanbin,
    谢谢喔!
    我只愿乖巧就好,
    不要整天吵得屋顶都快掀掉了!晕~

    Rachel Hei,
    大家希望的是"口袋"肥肥;不是"肚腩"肥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QiQi,时间如流,转眼已是春节最后一天,祝元宵节快乐,情人节甜蜜!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